close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我不出聲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好天真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一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一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揭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

付出一切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湧然泉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一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請讓我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5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